您的位置:首页 > 会议动态 > 正文

2016年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老年内分泌与代谢病分会 全国学术会议参会及征文通知

更新时间:2016/10/24 16:52:21

目前我国已迅速进入老龄化社会,给经济发展和老年健康问题带来严峻的考验。其中老年人患内分泌代谢疾病的人数逐年增多,引起全社会的高度关注。为促进老年内分泌与代谢病领域学术及科研的发展,为相关医务工作者搭建学习交流的优质平台。由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老年内分泌与代谢病分会主办,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协办的2016年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老年内分泌与代谢病分会全国学术会议将于113-5日在长沙世纪金源大饭店召开。

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老年内分泌与代谢病分会在主任委员李光伟教授,副主任委员宁光教授、纪立农教授、严励教授的带领下在学科发展、组织建设、临床研究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术年会是分会最重要的学术活动,大会本着先进性、广泛性、实用性、规范性的原则,针对当前内分泌与代谢病领域相关研究的热点和重点问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术活动,如专家见面会、专题讨论、病例讨论、热点辩论等。会议将邀请国内著名专家围绕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内分泌代谢与老年骨骼/肌肉疾病、内分泌代谢与老年冠心病、老年糖尿病及共病管理、内分泌代谢与老年高血压/低血压、内分泌代谢与老年水电解质失衡疾病、老年性骨质疏松症的合理用药、内分泌代谢与老年痴呆等相关内容展开专题论述,追求学术共识。

在此,欢迎国内外内分泌领域及老年保健领域的专家、学者与会交流探讨并踊跃投稿,与会者将获得国家级继续教育Ⅰ类学分。

征文内容:老年糖尿病、心血管疾病、老年人垂体瘤、老年骨质疏松、老年人高尿酸血症、甲状腺疾病、肾上腺疾病、性腺疾病、老年保健等方面内容。 

征文要求:来稿须为未在国内学术会议上公开发表过的论文,400-800字摘要1份,摘要须包括目的、方法、结果和结论四要素。病例讨论须包括具体病例报告、诊治过程和治疗结果,各种临床检测结果应较完备。无摘要恕不收入论文汇编。

征文投递方式:征文须在会议官方网站上在线提交,网址:http://eldly.medmeeting.org/cn

截稿日期20161001

会议注册费标准20160930日前(含)800/人,20160930日后1000/人。

        

注册和住宿须知

注册费: 为了规范会议筹备工作,保证服务质量,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鼓励各位参会代表在2016930日之前报名交费,并享受会前注册费优惠。

正式代表

2016930日前

2016930日后

800

1000

备注

注册费含会议资料、会议午餐

会议注册

请登录会议网站http://eldly.medmeeting.org/cn点击个人代表注册按钮,在线填写注册信息。

交费方式

1. 在线支付。选择前期优惠注册类型的个人代表,请在网上参会 注册选定注册类型后,在支付方式处选择在线支付方式,再选择您的发卡银行(您的银行卡需要开通网上银行 功能,信用卡则可直接使用),按照网页提示进行注册费的网上支付操作。

2. 现场支付。

取消注册与退款

取消注册与退款:

您如已经缴了注册费,但因故不能参加会议,可以取消注册,并申请退还已交的注册费,但需向注册秘书处提交书面申请。其它方式将不被接受。

退款的政策如下:

20161015日前(含15日)收到取消注册通知和退款申请的,秘书处予以退款,但收取100元每人的退款手续费。退款手续将在会议结束后的7日后开始办理。

20161015日后收到取消通知和退款申请的,不予退款。

现场报到

时间:2016110309:00-20:00

地点:长沙世纪金源大饭店一层签到处(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金泰路199 号)                             

凡是在现场报到时间结束后抵达并已收到秘书处确认预订酒店成功的代表,请直接到预订饭店的前台办理入住手续,并于第二天到注册台领取资料。未预订饭店的代表,请自行安排住宿。

酒店住宿

酒店

房型

价格

长沙世纪金源大饭店

标准双人间

225/床位

550/

 

550/

备注事项:

1. 以上房价含次日免费自助早餐

2. 以上房间价格不含个人消费费用。

3. 以上优惠价格仅限于20161103-05日,并通过会务组预定房间,其他日期或途径无法享受此优惠价格。

4. 酒店退房时间为12:00前。超时18:00前为半天房价,超时18:00后为全天房费。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6年11月3-5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6年10月1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6年11月1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6年11月3日